選擇金錢              916黃楷棋

  如果時間的重要似尼羅河一樣綿長,對我而言,金錢更似太平洋那般寬廣無垠。
  戰爭幻化出的悲愴;疾病衍生出的苦痛;貧困蔓延出的惡夢,無一不需「金錢」這劑強心針。雖說時間是農夫的上帝,考生的天使,但金錢頭上那只光環,更能普照世界黑暗的角落。
  時間,是做事的傳令官,有時間的投資,才有無限的發展;但金錢,更是世界的大愛天使,唯有金錢,才能出民水火;唯有金錢,能救貧濟人,只有金錢,能飛越人類界限!

           選擇金錢              916林秩宇

在一個漆黑的世界,時間是一道閃爍的紅光;而金錢是一束耀眼的白光。

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閃耀的金錢,難道你不想追尋?不想擁抱它嗎? 任何人有了錢,如虎添翼,連鬼神都能使喚,我有了錢我可以開始和我的夢想賽跑。有錢讓我立穩腳,讓我有了自信,也許未來有一天,我能菽水承歡,進而造福桑梓,金錢的無上價值沒有人可衡量,善於運用的人就是金錢的支配者啊!

           選擇時間              917賴奕勳
金錢如同我們一生的監護人,控制我們的生活。所以,我重視金錢,但我更尊敬時間。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時間有如一位慈祥的長者,親眼見證了這世界的變化,也像一位嚴格的法官,決定每個人擁有的量,或長或短,或深或淺。錢沒有了,可以再賺,但時間過了,卻無論如何都買不回,所以我珍惜也敬重時間。

時間在人的一生中是有限的,我慶幸自己已經擁有十四年的時間,我衡量每分每秒,自己是否做了該做的事。現在,我期盼蒼天能給我更多的時間,讓我的生命噴發出更耀眼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