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            810 蕭惟薰
  我很喜歡運動,尤其是籃球,一顆橘黑相間的籃球,給我帶來的是如此大的喜悅啊!
  我接觸籃球的時間不長,練習的時間也不是很足夠,尤其球技是笨拙的,不靈光的,雖然如此,只要時間許可,我會到場上打個小球。我喜歡當個旁觀者,在旁邊觀戰只會惹得自己心癢癢,一點也沒有在場上來回奔馳、奪球來的令人那興奮和快樂。球投進籃框的那一聲,是我快樂、自信的泉源,成就感滿意我的心窩。
  有一次,我和班上的男生打全場,那實在是體能和耐力的大考驗。主控球權始終不在女生這一方,男生隨便就抄到球,輕輕鬆鬆上籃得分,女生可是爲了拿到球不斷的在場上來回奔馳,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男生當然是以懸殊的差距漂亮的贏得勝利,那時我更覺得技不如人,男生能有如此棒的球技,完全是靠平日的練習來的,況且是強中自有強中手,麥可.喬登,他的輝煌紀錄從何而來?一定是得助於勤奮不懈的苦練!因此若想要增強球技,一定要有比他人更多的練習;其實不只球技,各方面皆是,只要抱著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的態度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