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餵馬,劈柴,周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她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流,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向大海春暖花開.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再陷入自我的憂鬱,生活視野不只是關注自己的存在,生命的開闊是心中綻放一朵生命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