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枚萬能橡皮擦         小盒子

   一般的橡皮擦可以擦什麼?寫錯的字,塗鴉,但假如你有什麼都能擦的萬能的橡皮擦呢?你會想擦什麼?假如是我,我會想把爸爸跟媽媽的離婚給擦去。

  因為這件事,使我好多年沒見到我慈愛的媽媽,從此失去了母愛,而我也由爸爸一手養大,但我還是時常想到她的面容,日子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吃飽,冬天會不會冷,有沒有地方住……,但我沒有她的電話,也沒有地址,完完全全沒辦法聯絡上她,我只能盡心幫她禱告,希望她一個人的日子不要太難過才好。

  這樣的心靈思念讓我知道,結婚不是一張紙蓋章,隨便說結就結,説分就分,要找到真心能和你在一起的另一半,是很不簡單的很珍貴的,如果你有找到一份真愛,就要好好去愛護這段姻緣,也希望爸爸和媽媽能完好如初。

老師評語:我看了你的文字都心疼了。令尊很負責把孩子拉拔長大,而你的恩念透過禱告雖然令慈不知道,相信母子連心,他在某一個地方同樣為這兒女禱告。心有靈犀後必有見面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