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我最愛……
引導說明:你的最愛是什麼?也許是某個人,也許是某個寵物,也許是一種狀態,也許是一項活
動,請以「我最愛……」為題,例如「我最愛下雨天」、「我最愛彈琴」、「我最愛打籃球」、「我
最愛媽媽」……寫出一篇至少涵蓋下列條件的文章:
1具體寫出你最愛的是什麼。
2寫出你愛他(它、牠)的原因、他(它、牠)給你帶來的美好經驗或感受。


題目:我最喜歡的書中人物
引導說明:從小到大,莘莘學子們在浩瀚的書海中,認識許多古今中外的知名與不知名的人物,
他們或許是歷史故事中的皇帝、英雄、美女或忠臣;也或者是偵探小說裡心思細密的大偵探;
更也許是武俠小說裡的綠林好漢;更有可能是偉人傳記裡名垂青史的人物……請寫出你最喜
歡的書中人物,描述他的性格、人格特質或行事風格,並寫出你喜歡他的原因以及他對你的
影響或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