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幸福的時刻    825 謝富承
  到底什麼是幸福呢?有人認為獨坐一隅,自在自適的聽著音樂就是幸福;有人認為與家人共進一餐是幸福;還有人認為完成自己的夢想是最幸福的時候。而我認為考試拿到滿分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為什麼我認為考取滿分是最幸福的是呢?因為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的段考,因為我在上課時都心無旁鶩的用心上課,回家也努力的用功,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成為那次段考唯一的滿分,當我走上講台的那一刻,台下如雷貫耳的掌聲、欽佩的眼光、羨慕的眼神至今都還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每一次當我回憶起那幸福的時刻,都會有一股力量會推動我去完成滿分的目標;每一次當我回憶起那幸福的時刻,我的心中都會充斥著喜悅的泡泡,讓我不斷的進步再進步;每一次當我回憶起那幸福的時刻,我就會感到心神舒暢,雀躍不已,使我忘卻了一天的疲勞,迎向下一個滿分,讓我再一次體會考取滿分的幸福。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幸福的時刻,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對幸福的一套看法,每一個人都十分享受幸福的時刻,當幸福來到你面前時,也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不要輕易的讓幸福從你的手中溜走,讓幸福的時刻永遠都在你四周。
~~~~~~~~~~~~~~~~~~~~~~~~~~~~~~~~~~~~~~~~~~~~~~~~
      我最幸福的時刻 825  詹嘉玲
  幸福無所不在,是的,每天一回到家聞到陣陣的菜香,就能使我將一天上課所有的疲累、煩惱丟掉,取而代之的是,快樂、愉悅的心情。

  我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呢?就是看著一盤盤菜在母親巧手之下變出來,那一刻,簡直讓我又驚又喜,原來分開的兩項東西,竟結合在一起了!聞到香噴噴的菜餚總是令人食指大動,胃口大開,雖然餐桌上並沒有魚翅、鮑魚,也沒有炒三鮮,但媽媽所煮的家常便菜中,卻有一種奇特的味道,那種味道即使在高級料理餐廳中也從沒出現過的,它不是奇異珍寶,但外面卻也買不到,那就是天底下的母親對子女的『愛心』。

  上國中以後,每頓晚餐都以便當來祭五臟廟,能吃到媽媽煮的菜的機會簡直少之又少,所以我都十分把握這些時間,而媽媽也賣力的煮出他的拿手菜,每一次的這個時刻,全家都熱鬧滾滾的,而我的心中也充滿了滿足、喜悅的心情。

  有些人總是不懂得好好把握這幸福的時刻,俗話說:『人在福中不知福』過去的我也不懂得要把握這幸福的時刻,直到現在才後悔莫及,但是逝去的時間無法逆流,所以現在就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