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 910 蕭繕嚴
  籃球場,是個把汗水召喚出來的聖地,是個讓人充滿熱血的特區,是個讓人運動、紓壓、解放自我的休息站。

  在那充滿活力的那一年名為「班際籃球」的競技開始了,一路上過關斬將的我們在準決賽上遇上了強敵,在一番龍爭虎鬥下時間剩下最後的三分鐘,此時老師向裁判說了暫停,這暫停不但讓雙方有了短暫的休息也有了討論戰術的時間,因為這是個有著極高風險的賭注,在這極短的時間內,雙方不斷以眼神交鋒,頓時安靜了起來,宛如暴風雨前的寧靜。
  裁判的哨聲劃破了這帶有火藥味的寧靜,兩組人馬再次奔向戰場,雙方開始我不讓你、你不讓我的拉鋸戰,當看到一道美麗的拋物線畫過眼前全場會掀起一陣驚呼,眼見一分一秒的流逝,我方選手的心也猶如山巒般高低起伏著,腳步急促前進,觀眾的加油聲更成為了一首振奮人心的交響樂,比賽到了該落幕的時間,在我方投出那帶著大家希望,在即將奔向勝利女神懷抱的瞬間,無情的鐘聲響起,剎那間將那希望化成了絕望,我方選手在懷著戰敗以及觀眾的失望下,結束了這場競技。

  在場上也許失敗了,但勝負無常,只要我們當下竭盡全力,那曾經的每一幕精彩畫面將深深的烙印在籃球場上以及我們的心中,一切都將成為我們在場上珍貴的回憶,那不是金錢可以比擬的,也只有在當下全力以赴,享受汗水淋漓的選手們能嚐到甜美果實,而我這個身為啦啦隊也有不輸選手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