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迷”網”者祈禱詞   909盧丁魁
  看著他疲累的身軀、渙散的眼神、步履沉重踏進教室,我知道他昨晚又上網和同學上線廝殺一番,在他快樂的背後,我也曾迷惑也曾陷入,但現在的我有種旁觀者的不捨。
  
  上蒼啊!請應許我的懇求,喚醒那執迷於一方螢幕血染的殺戮,蹉跎偉大理想的網迷們清明的靈魂,願真神耶和華與阿拉能連袂救贖禁錮於冰冷機甲的聖潔學子,讓他們能有勇氣抵制汙濁的按鍵,阻止玷染澄澈的智慧源頭,牽引著他們的手,遠離血腥欲望之淵。
  
  湮滅希望的槍彈咆哮不已,慘痛的哀號不絕於耳的畫面在眼前閃爍,孤寂盤據於宅男宅女的心頭,親人一絲絲慰藉問暖呼喚也阻止不了他們停止戰鬥的心,一點也不願意放手,真摯赤子的魂就此沾上”毒"癮,只在全心全意為追求畫面上至高無上的力量及累積最高點數,全然揮霍自己的精氣,甚至不惜與奸邪勢力接線,出賣自己純真的心靈。「絕對的力量,絕對的腐敗。」充盈的指掌力量宣洩在電腦上殘殺無辜,嘴角有滿足的快感及一抺征服的微笑,當他鏟除一切阻礙,親臨時空的盡頭,驀然回首,發現他的身後,可能只剩下悲怨的父母和自己孤獨。想回頭,卻察覺自己早已陷入無可自拔的泥淖。
  
  上蒼啊!請應許我的懇求,賜予我一把鏟邪望除惡欲的利刃,斬斷一切致命吸引力及束縛。再賞賜一方淨土給這些迷”網”者,讓他們迷途知返,立地解下網繩。引領他們回到正確的學習之路,我願成為輕焰,點燃他們心中的火炬,陪伴他們走出迷惘的路,回到光明智慧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