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的童年

說明︰人越是長大,越是懷念起年輕的時候。已經上國中兩個多月的同學們,想必體驗到許多跟國小不一樣的事物,更容易懷念起那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回憶起那童年的玩伴。還有那代表你童年的玩具、遊戲……等。現在請就你(1)印象最深的童年生活敘述出來,並(2)敘述當時內心的感受。而(3)現在回憶起這些事物,你又有怎樣的心情?
 文章不得低於三段(建議四段)
~~~~~~~~~~~~~~~~~~~~~~~~~~~~~~~~~~~~~~~~~~~~~~~~~~~~~~~~~~~
題目:我的休閒娛樂

說明:出了社會要工作,當學生要唸書,人若沒有休閒娛樂來調劑自己的身心,便很容易產生很多負面情緒,更甚者壓力因此過大!所以「適當」而且「正面」的娛樂活動,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現在請就自己的平常休閒娛樂(例:假日騎腳踏車、閱讀、唱歌、聽音樂、彈奏樂器、烹飪烘焙、適度的上網、運動……等)寫出包含下列內容(1)我的休閒娛樂有什麼(不用寫太多,只需寫出最常做,能夠讓自己愉快充實的活動)(2)這些活動帶給我怎樣充實感受,如何消除壓力與不愉快的心情。
 文章不得低於三段(建議四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