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休閒娛樂    709  ***

  專屬於我的休閒娛樂,只適用在我身上:跑步、騎腳踏車、聽音樂等。其實之前,我也試著去尋找最適合我的休閒娛樂,不過真的很可惜,我還是覺得它們比較有趣。也許我跟別人一樣平凡,但相信我,我會把它們變的有趣哦!

  先講我最愛的跑步。跑步算是興趣,也算娛樂,平常在學校就是田徑隊,所以我每天都在進行休閒娛樂,儘管跑的多累、多辛苦,還是改變不了我對跑步的熱情,我甚至渴望跑步!每當我生氣、難過時,總會用盡全身力量衝個兩、三圈,我的難過就煙消雲散了,我就是那麼喜歡跑步!

  再來是騎腳踏車。我家那一輛腳踏車的名字叫:「小寶貝」,我還記得那是小學四年級時,從捷安特專賣店買回來的,而且還是用我自己的紅包錢買的。我非常喜歡騎腳踏車,我都從蘆堤騎到八里,每次經過淡水河,那裡的空氣非常清新,讓人感覺很舒服。沿岸有水筆仔、招潮蟹和彈塗魚喔! 彈塗魚長的特別可愛,光是看到這麼優美的景象,我的壓力差不多都卸下了。騎車到八里就大吃一頓美食,當作一路騎車的嘉獎。有好久的時間都沒去騎車了,小寶貝大概很無聊吧?

  最後就是聽音樂了。我很喜歡聽抒情歌,每次都會聽到安穩的睡著。有些歌曲可能會敘述一段故事,恰好是妳正在發生的事,那時我就會哭,但是每次哭完睡著,都很愉快的醒來,所以音樂是我的心靈伴侶,不可或缺。
  
  適當的休閒娛樂,總是能抒發我壓抑的情緒,讓我每天都那麼快樂,那麼沒煩惱!希望你也擁有它,才會有快樂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