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的秘密花園

說明︰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那是屬於你自己的空間,你可以自由自在、毫無壓力的徜徉其中,那可能是你最愛的旅遊景點;可能只是你家周邊的公園;可能是你和家人相聚的場所;也可能是個很簡單的池塘,但確有很多的回憶;甚至那是你的秘密基地……等。現在請包含以下內容,寫出一篇三至四段以上的文章(1)寫出你的秘密花園是哪裡?(2)詳細敘述這地方的特色(3)在這秘密花園裡,你經歷了什麼,你如何與這空間互動?
~~~~~~~~~~~~~~~~~~~~~~~~~~~~~~~~~~~~~~~~~
題目:親愛的家人

說明:吳晟為了子女甘願不再留戀自己的理想,將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令人感動,也讓我們反思自己的家人也是這樣的為我們付出,而我們卻容易忽略,甚至認為理所當然!當我們開始回憶家人為我們的付出時,就算一個最簡單的動作,原來都包含了無限的關懷,值得我們一再提起!現在請包含以下內容,寫出一篇三至四段以上的文章(1)你親愛的家人是誰?請簡單介紹他們。(2)請舉例詳細敘述他們關愛你、幫助你的過程,且適當抒發你的感受。(3)你將怎麼回饋、報答關愛你的家人,或者你有什麼心裡的話想向他們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