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善最樂

 說明:

 莊朱玉女阿嬤的十元愛心自助餐,五十年多來讓許多生活清苦的勞工、遊民得到溫飽;七歲的蚊帳大使凱瑟琳得知非洲小孩每三十秒就有一人因瘧疾而喪命,於是募集善款捐贈蚊帳到非洲,使他們遠離瘧疾的魔爪­;他們以微薄的力量,為社會付出,他們不為私利,不求回報的善心善行,也為社會增添許多溫馨與美好。請你以「為善最樂」為題,分享自己為善助人的經驗、過程與感受。

 

 ***************************************

 有你真好

 說明:

 他(它)在我們受挫時撫慰我們的心,他(它)在我們遇到困難時陪我們突破重重關卡。除了父母的照顧、朋友的幫助、……,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時,因為有他(它)的存在跟陪伴,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請你以「有你真好」為題,選擇一個感恩的對象,敘述你們的故事,寫出你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