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西方笑話

治夢遊症 
  一天,馬克·吐溫聽見好多人在談論夢遊症。其中有一個是遠近聞名的夢遊症患者。馬克·吐溫說:「我有辦法治療夢遊患症。」 
  那患者十分高興地懇求道:「先生,請您幫幫我治療治療好嗎?」馬克·吐溫說:「那太簡單了,你買上一盒圖釘,睡前撒在床邊的地上,準能治好你的夢遊症。」 

 

  捉弄牧師 
  有一位牧師在講壇上說教,馬克·吐溫討厭極了,有心要和他開一個玩笑。「牧師先生,你的講詞實在妙得很,只不過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見過。你說的每一個字都在上面。」 
  那牧師聽了後不高興地回答說:「我的講詞絕非抄襲!「「但是那書上確是一字不差。」「那麼你把那本書借給我一看。」牧師無可奈何地說。 
  於是,過了幾天,這位牧師接到了馬克·吐溫寄給他的一本書——字典。

 

  必須站著 
  馬克·吐溫有一次到一個小城市演講,他決定在演講之前先理理髮。「你喜歡我們這個城市嗎?」理髮師問他。「啊!喜歡,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馬克·吐溫說。 
  「你來得很巧,」現發師繼續說:「馬克·吐溫今天晚上要發表演講,我想您一定是想去聽聽的嘍?」「是的。」馬克·吐溫說。「您弄到票了嗎?」「還沒有。」 
  「你可大遺憾了!」理髮師聳了聳肩膀,兩手一攤,惋惜地說:「那您只好從頭到尾站著了,因為那裡不會有空座位。」 
  「對!」幽默大師說,「和馬克·吐溫在一起可真糟糕,他一演講我就只能永遠站著。」 
 

  書與割草機 
  有一回,馬克·吐溫向領居借閱一本書,鄰居說:「可以,可以。但我定了一條規則:從我的圖書室借去的圖書必須當場閱讀。」 
  一星期後,這位鄰居向馬克·吐溫借用割草機,馬克·吐溫笑著說:「當然可以,毫無問題。不過我定了一條規則:從我家裡借去的割草機只能在我的草地上使用。」 

 

  一針見血 
  美國有一位百萬富翁,他的左眼壞了,花好多錢請人給裝了一隻假的,這只假眼裝得真好,乍一看,誰也不會認為是假的。於是,這百翁富翁十分得意,常常在人們面前誇耀自己。 
  有一次,他碰到馬克·吐溫,就問道:「你猜得出來嗎?我哪一隻眼睛是假的?」馬克·吐溫指著他的左眼說:「這只是假的?」 
  馬克·吐溫說:「因為你這隻眼睛裡還有一點點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