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回憶   72830

每個人都有幾個印象深刻的回憶,也會有幾個像秀髮的回憶,一陣風吹過,便又輕浮晃動。每當想起……我就憶起一個關於努力的往事。

從小,我就喜愛打籃球,之後就進入了籃球隊,但是在跟學長們切磋琢磨後,教練發現了我及幾個同學射球的方式錯誤,要矯正回來,所以不讓我們上場比賽。為了想重回到戰場上廝殺,所以我一球一球往籃框投去,但是想要用正確的方法投球,簡直是煎水作冰,而且回家後因不習慣,所以那手肘、手腕的痠痛感更是痛不欲生,但是最讓人痛心入骨的是看到隊友用正確的投球法,把球投入籃框,那乾淨俐落的一球又讓我想起來自己還在起跑點上,這讓許多隊友們爬不了這看不見的高牆,便從牆的旁邊繞了過去,但是我知道只要爬上這看不見的牆,我看到的風景就比那些繞過去的人還來的多、來的美。所以在兩個月後的發憤圖強、廢寢忘食的練習後,我彷彿脫胎換骨,不僅擁有了全新的投籃技術而準度也是大幅提升。

  因為練習我又重回到場上比賽。而這寶貴的經驗,不僅豐富了我人生的經驗,更給了我面對困難的勇氣,現在只要我遇到了挫折,便會情不自禁的響起這段往事,便堅信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如此,不管難如登天,還是反掌折枝的目標,都可以迎刃而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