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篇/孩子           吳鳳珠


「媽媽……媽媽……快來救我!」電話那端傳來孩子啜泣的聲音。

隨後,電話讓綁匪搶了過去:「如果要小孩活命,就快去ATM轉帳。」

她冷靜的說:「我不確定那是我的孩子,我要再聽聽他的聲音。」電話那頭再度傳來孩子啜泣的哭聲:「媽媽……媽媽……快來救我!媽媽……」

綁匪沒好氣的說:「太太,已經讓妳聽兩次了!快去ATM……」不等綁匪說完,她便難過的掛上電話。她知道,那不是她的孩子,醫生早就告訴過她:「不孕症的妳,這輩子都不會有孩子。」

取自 聯合報

~~~~~~~~~~~~~~~~~~~~~~~~~~~~~~~~~~~~~~~~~~~~~~~~~~~~~~~~~~~~~~~~~~
同學們,平常無聊做些什麼,對文藝有興趣嗎?先從身邊的小故事,或生活找素材,在新聞時事觸發,你可以輕鬆寫,這也是一種文學初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