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琅的讀書聲,優美的樂器聲,吵鬧的嬉鬧聲,此起彼落的聲音紛紛從校園中各個角落奔竄而出,此時的我,正等待著鈴聲響起,奔向那角落。

  噹─噹─噹─,下課聲響起,我迫不及待的想衝向屬於我與朋友最棒的小天堂。在那裡,我能拋開所有的煩惱,並與朋友分享著秘密,做一位無話不說的天使,後走廊是我一年來最愛最深刻的一角,這屬於我的天堂,無可取代,並陪伴我度過挫折煎熬。後走廊是我打開秘密寶盒的原動力;後走廊是我與風玩耍的啟動器;後走廊是我吐露喜怒哀樂的小天地,因為它讓我能夠發洩所有的不愉快。

  還記得在後走廊練習歌唱;還記得在後走廊分享秘密;還記得在後走廊發生的點點滴滴─充滿溫馨、歡樂、感動,回憶那人、事、物,在那曾經有過令人捧腹大笑的事,令人啼笑皆非的事,和火冒三丈的事,但因為風神奇的力量,直把不愉快的事給吹得煙消雲散了,開心的事就像被風保護包裹住,只要有風就永遠有笑聲。

  各個角落所經歷的事都不一樣,但卻都帶有深刻或特殊意義。而在校園中,令我難忘的後走廊是我最具有記憶的一角,它和我就是心有靈犀,總是能分擔我的痛苦,分享我的喜悅,即使是有苦說不出的煩惱也一一化解,這校園一隅是我快樂的分享寶貝,痛苦的消化器,煩惱的解答機,有了它,再苦也能釋放,這裡就是我最棒的天地。810張育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