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林正略        我最喜愛的季節

一年四季各有特色,例如春天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在花園中翩翩起舞,夏天有螢火蟲在夜晚裡閃爍著光芒,秋天有許多紅橙色的楓葉從樹上飄落下來,而冬天則有從天上飄飛下來的雪花,會讓人感到開心又興奮……,每個季節都會有人喜歡,而在這些讓人喜愛的季節當中,我最喜愛的季節是夏天!

夏天讓人感到輕鬆又愉快,夏天正是我這位活潑又好動的小猴子最喜愛的季節,因為夏天有令我引頸期盼的暑假。暑假當中,我最期盼的當然就是打球這項運動,每當從補習班回到家時,我的背上就像裝了火箭一樣,馬上就衝到球場上找人鬥牛,在這種刺激的比賽情況下,打球的對手才一轉眼,我就已衝到籃球下上籃了,可惜不一會兒,我就被狠心的太陽公公曬得像一隻被烤焦的雞。雖然我眼裡根本沒有累這個字,雖然我也很想假裝我是一位職業級的運動健將,但是我還是沒法達到那麼高的境界。只好,快快打完球後,一塊兒和三五朋友們一起去吃冰。看到剉冰上晶瑩剔透的粉圓和五顏六色的紅豆、綠豆、芋園和湯圓,實在是讓人忍不住狼吞虎嚥起來,每次打完球後,一夥人一起吃冰,實在是在好不過的消暑良方。

愉快的夏季,帶給我深深的感受,雖然暑假很快就過去了,卻帶給我無比的回憶,我愛汗水淋漓在球場上打球的時光,我愛夏天!

      701林祐霆       我最喜愛的季節

他,突然到來,帶著神奇的魔法,把樹葉染成了黃紅色,他;又三不五時吹來涼快的風,東跑西跑,是四季中最讓人抓不住的季節;他,就是那個頑皮的小男孩──秋天。

秋天帶來了許多東西:秋天為我們帶來冬天即將到來的訊號,他,讓動物準備糧食,讓農夫開始收成,讓鳥兒成群結隊向南飛去,準備過冬;他,也帶來了一些甜蜜,給小情人們看見七夕的故事在繁星點點的夜空中發生,也讓人們看見月亮小姐最美、最圓的一面,讓人們一家大小在一起吃月餅、烤烤肉,過一個溫馨感人的中秋節。

秋天也用魔法給一些葉子們換了衣服,讓它們離開家鄉,秋天,將離鄉的葉子,變成金色的地毯,讓它們感覺自己好像在仙境一樣的美妙。秋天也為另一些葉子們穿上厚厚的皮衣,使它們不怕寒冷,像一群保家衛國的勇士,不讓人破壞自己的家園。然後,秋天自己再默默離開,漸漸走遠。

秋天雖然沒有百花盛開、鳥語花香或是白雪紛飛的美景可以欣賞,但它還是在我心中,有個重要的地位,因為一年四季當中,我最愛這個既溫馨又頑皮,擁有神乎其技魔法的季節。

      705 馮晨希      我最喜歡的季節
  萬物復甦的春天讓人有無限暖意,百花盛開的夏天讓人朝氣蓬勃,落葉紛紛的秋天或許會使人徒生感傷,而雪花紛飛的冬天--才是我的最愛。
  
  喜歡夜幕低垂的冬天,稀薄的空氣和四、五點鐘的萬家燈火總是讓我雀躍不已,如果所在的城市能夠呵氣成霜,窗外的世界一片白茫茫。那對於冬天,我會更加的期待它的到來……
  
  冬天的早晨,外出的人們總是顯得特別懶散。家裡密不透風的房間與暖烘烘的棉被總是最佳的避風港。而我則喜歡那蕭瑟的寒風掠過肌膚的快感,喜歡全身冰涼涼的感受著汗毛豎起來,深呼吸!冬天的夜晚總是來得令人措手不及,似乎才灰濛濛的早起,又萬家燈火的來臨。街道上或橘或白的路燈得意不已,冬季,是它們舞台,冗長而耐人尋味的表演著,似乎永不落幕。冬天,需要它們撐開一道光芒。而那乾枯掉的樹枝,光禿禿的一片,細長而捲曲的枝幹向上延伸著,就像無數的餓死鬼伸著手朝向天空乞討著……
  
  也許冬天並非令人神清氣爽、神采奕奕。曝露在空氣裡的肌膚還要硬生生的被刺骨的寒風偷襲。然而冬天對我來說就像一個新的旅程,不管是偷懶的太陽,滑落的枯葉,人們身上多加的暖衣……冬天過後,一切又是新的開始。


     707尤承安      我最喜愛的季節

  我最喜歡我季節是夏天,因為可以做很多非常好玩的事,滿足我愛玩的需求。

  夏天是火傘高張的季節,因此可以玩水的樂園都是人山人海。夏天先生是個愛生氣的人,每次都把氣出在人的身上,讓人們熱到想要去南極陪企鵝度假呢!為了這件事某個天才就發明了這個寶物──冰淇淋,那個天才也解決了人們的煩憂,也讓夏天先生冷靜下來了。
  
  在夏天的時候,我經常騎我的愛車出去玩,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去買冰涼的思樂冰,買了好幾杯回到家裡,我們全家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我還喜歡去布魯樂谷玩水,我和弟弟玩得不亦樂乎,姐姐也玩得很開心,更好玩的是溜滑梯,那種急速而下的快感我永遠也忘不了,讓我玩了好幾遍才玩膩,大海浪也很好玩,爸爸給了我一個游泳圈,怕我發生意外,真是個好爸爸,我真被淹了好幾次,好險有游泳圈的幫忙,救了我好幾次,戲水讓夏天的缺點全都一掃而空了,襯托出夏天的美好,所以水是夏天最重要的東西了。我還喜歡夏天的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吃西瓜,還邊看電視邊吹冷氣,真是人間的一大享受,有一次我們去逛夜市,買了許多東西,也玩了很多遊樂設施,一直到夜市收攤才走,還沒有要打道回府,還在月明星燦的夜晚看著天空,大家都很快樂,這是因為夏天送給我們很好的禮物。
  
  每個季節都很獨特,春天是生生不息的季節,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冬天是躺在被窩的季節,而我最喜歡那流金鑠石的夏天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