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茲海默禱詞       ╱鴻鴻】 2011.03.20 04:03 am
~~~~~~~~~~~~~~~~~~~~~~~~~
總是關上電腦
才想起有信沒寄

總是刷完牙
才忽然想吃鳳梨酥

總是說完抱歉
才發現該說的是幹

總是記起了什麼
才忘了之前記得的是什麼

聰明的貓咪,祈求你
下一次把雜物踢翻時
讓失蹤的鑰匙現身

強悍的貓咪,祈求你
將那把傘抓破
讓她無法在雨夜離去

親愛的貓咪啊,你什麼都明瞭
只是你太耽於
計較餅乾的味道

尿在我的枕頭上
尿在我的拖鞋上
尿在我的樂器上
主啊讓我做你的樂器聖方濟說過)
讓我什麼都不再遺忘

~取自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