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危急時刻
  人的一生彷彿在偌大的森林旅行。有時我們聞著沿途的花香,踩踏著沁涼可愛小溪。但有時我們會不小心落入獵人所設陷阱,於是世界就變得黑暗可怕了!但是誰不曾陷入驚慌失措的窘迫呢?重要的是,我們如何從困境中脫離。
  
題目;記憶中的○天
  「春天來了,在嫩綠的草地上,我們互換嫣紅的笑靨,慶祝那久違後的重逢。夏天來了,在酷熱的艷陽下,我們分享同一支冰棒,高聲說著彼此的夢想。秋天來了,在橘紅的楓樹下,我們撿拾每一片葉的惆悵,日記本也收藏著彼此的思念。冬天來了,在冷冽的寒風中,我們圍著同一條圍巾,傾訴對方最溫暖的照顧。
  當四季遞嬗,我們也經歷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看過不同的景色。而這一切也在我們的回憶中編織了最美麗的畫面。

【說明】:1.請舉出一個你最喜歡的季節,具體描述在那個季節裡你所經歷的事、遇到的人、欣賞的風景,並說出它們給你的感受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