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生活趣談   706 徐O生

    學校是歡笑的園地往往會有一些事讓我們開懷大笑,讓我們暫時忘掉壓力放鬆心情,這短短三個月的嬉鬧及相處,像一波波的浪花襲來,仍然銘記在我心中,在心裡不斷產生一圈圈的漣漪

  

   

    那是萬里無雲清明的好天氣,太陽公公正微笑的俯視大地,操場上傳來陣陣歡笑喧嚷的聲音,而活潑好動的我們正是這歡樂聲中的主角。快樂的序幕拉開了!我們幾位朝氣蓬勃的男生,正在操場上打一場激烈的籃球賽,四周洋溢著青春活潑的氣息。運動的趣味正式開張!

  

   

    這場比賽分成二隊,我有幸加入其中,當那紅紅渾圓的球拋向空中,戰爭正式開打,只見我的隊友邁開步伐開始運球,用力傳球,大家的眼神燃起了熊熊的烈火,一步步移動向前,快速如風一般,我熱切的心也不禁燃起了足以燒掉操場的烈焰,只希望勝利的火把在手上。當球傳向誰,我銳利的眼神像追蹤導航器緊盯著對方,我激動像失控的野馬衝過去,哇!終於搶到球了,這是我歷史性的一刻,足以登上我的世界紀錄。以前的我從未從別人的手上搶到球,今天我刷新紀錄,之後抱著這希望的球卻沒投進,我痴痴呆了幾秒,整理心情完成這場比賽。籃框對著我說:對不起!旁邊同學說沒關係,下次再來!喧鬧歡笑聲把我拉回現實,一場汗水淋漓的趣味重於輸贏。

   

    我原本一個是安靜不輕易嘗試比賽的膽小鬼,但那天因為同學們的熱情,我參與了一場運動盛宴,也從中得到了樂趣!在校園中有歡笑有悲傷,但都是在學校的趣味,能和同學在這短短的日子裡相處,在操場打一場球,創造歡笑,分享彼此的快樂,這就是最棒的生活趣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