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第一學期
七年級 : ~~~~~~~~~~~       照片(二段)
八年級 : 國中生五大樂事(一段)  傾聽(二段)    我的偶像(模一)
九年級 : 一張卡片(一段)     努力過後(二段)  我最心愛的寶物(模一)  感動的一刻(模二)

95學年度:
七年級 : 我(一段)        讓禮貌拉近你我之間的距離(二段)
七年級 : 放學以後(一段)     橋(二段)      最讓我感動的小人物(模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的頭像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