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我最幸福的時刻
說明:
有人說,幸福的時刻是吃著媽媽煮的熱騰騰飯菜,溫馨洋溢;幸福的時刻是獨坐一隅,靜靜聆聽音樂;幸福的時刻是完成夢想時的滿足與喜悅。幸福無處不在,你可曾發現?在你心中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什麼時候是你最幸福的時刻?當你遇見幸福時,你有好好把握幸福嗎?而你又從中領略到什麼滋味?請將你的經歷、感受,具體表達出來,並以「我最幸福的時刻」為題,寫作一篇文章。(如果是線上遊戲、電玩、或流連網咖之類的,大可不必多言)

題目:真正的勇氣
說明:
真正的勇氣不是批評、頂撞別人,而是檢討自己、接受教誨;真正的勇氣不是挑戰禁忌,而是拒絕誘惑;真正的勇氣不是欺凌弱小,而是幫助弱勢。你認為真正的勇氣是什麼?生活中,哪一件事情曾讓你覺得真是勇氣十足?又或者你會用什麼方法培養自己的勇氣?請你以「真正的勇氣」為題,將你的看法、經歷或感受,具體表達,寫作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