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11 李昱錚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每每打開電視,五花八門、林林總總的節目頻道,往往令人目不暇給,無論是笑聲不斷的綜藝節目、盡是俊男美女的偶像劇,亦或者是可愛逗趣的卡通,都擁有各自的忠實觀眾群,不同年齡層、不同個性的人,喜歡的節目也不同,而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就是──超級名模生死鬥。
  那是一個競賽型的節目,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個個都是條件優秀、懷著模特兒夢想的女子,在每一季的節目中,總會有一個最優秀的人在不斷的淘汰中勝出,她不但得到拍攝雜誌照片的資格及一筆豐富的獎金,更能拿到知名模特兒公司的合約,這對她們來說,是多大的誘惑。
  也許是基於一些人的心理因素,大家總想知道在模特兒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擁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節目就抓住觀眾的這點,除了比賽內容,更拍攝了許多她們在宿舍的相處狀況,其中不少因為個性不合發生吵架、排擠之類的事,會讓人有種感覺──原來模特兒,也有這一面。
  每一個模特兒都有一個故事,每次看見她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也會讓我興起繼續努力的動力。

評語:1.自有見地,論述清晰。
2.文氣完整,線索一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