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一班   703 鄭凱云
  我們班,是一個充滿歡笑的一班。大部分的人都把這個班當作自己的家來看待,很用心的去經營。但,有少部分的人把自己關在高塔中,對每件事情都是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對人也很冷漠。但是,這不影響同學間的愉快,每天我們都帶著期待的心情來上課,期待今天發生的事,期待同學帶來的樂趣,期待老師們所教的新課程,滿載而歸回到溫暖的家。
  每天,來到學校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好朋友相處。一起談天,一起討論學業上的問題,一起去發掘新的事物,這些都是每天我來學校的樂趣。羊咩的開朗、貓咪的搞笑、芸的幽默,這三人,是我每天活力的泉源。狐狸愛耍帥的結果就是被老師叮得滿頭包。而他那尷尬、不好意思的表情,常常讓我笑到肚子疼。雞蛋逗趣的打球方式,惹得我和羊咩笑了好久才停止。亮晶晶和班長的聰明才智,經常讓我崇拜不已。而蝦蟆天外飛來的一筆,讓我啼笑皆非。貝多芬那不男生的聲音和動作,讓我非常不舒服!甚至想要嘔吐!兩光的驕傲自大,使我憤怒不已!非常想要把它剁成碎肉!老吳的黃色笑話,讓我鬱悶的心情,雨過天青,甚至開懷大笑!
  我希望自己能和這一群人相處一輩子,但是,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可是,我會把握現在的時光,和同學們好好相處,把這分幸運的緣分繫在當下。我希望,就算是畢業後,我們還能保持聯絡,這可愛的歡樂班是我們相處三年的家,對它的情感是永不變的!

      我們這一班    703 張菡芸
   在一個班級上有好有壞,就像針與線,慢慢的做,便能縫出最棒的友誼,這個班賜予我無窮的歡樂,更增添我的人生色彩o
  一開始,跟班上的同學就有如磁鐵的負極,合也合不來,每天都見得到對方,但卻感受不到那股強大的磁性,不過她改變了這一切,我都稱她為羊咩,當我難過時,她的肩可以靠,當我快樂時,她跟我一起享受,每當我煩惱時,她會替我分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她總是時時刻刻的在我的身邊,漸漸的,我發現接觸一見新事物並不事件壞事,而我們班的風雲人物,應該是余毛毛吧!他是個幽默王,也是個自戀狂,更是班上的開心果,他的自信高人一等,像個高高在上的國王,講的笑話也不差,但缺乏的是謙虛,一個是我的知心朋友,一個是班上的頑皮鬼,他們是我開學印象最深的!現在的我,磁鐵已變成正極,僵硬的笑容也隨之抖起身子o
  我對這個班的情感說有多深就有多深,感情彷彿存錢統,當你投進的次數越多,金額也會變多,當你投入越多的感情,你就會更了解彼此,感情也像個鎖,當你找對正確的鑰匙,鎖自然會開,鑰匙是很重要的!相處的越久,感情就會越深o
  我的班級,把我這一張空白的紙,繪上了五彩繽紛的顏料,希望在這個班級我能夠出類拔萃,謝謝上帝,送給我這麼美好的班級,也很慶幸能夠認識每一位同學,我將與七零三班,度過最幸福的三年,七零三班永遠都是我最知心的朋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