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的禮物 829  林佩瑜
  它是一顆顆珠子串成的,它是代表友情的祝福;它可以任意更換顏色,它會發出晶瑩剔透的光芒。它就是我最難忘的禮物─串珠。用一顆顆的珠子及堅硬的線接連而成的松鼠與愛心形狀。它帶給我無限的祝福與快樂!把這麼厲害的技術做成松鼠與愛心的人就是我的知心好友,我誠心的謝謝她。

  那一年 ,我才剛升國一的那個暑假,在炎炎的太陽對我微笑的那一剎那,我知道那一天就是我的誕生日;也就是母難日,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擁抱我的爸爸和媽媽,並且謝謝他們。他們心血來潮的說要辦一個生日派對,這已是每年的慣例了!我由衷的謝謝他們,當天晚上,許多抱著祝福和開心的人們來了!裡面有最愛我的家人,他們把我當作珍珠一樣,是最閃亮的一顆星;還有支持我的朋友們,我們堅定的友情牽引著他們來了。

  首先,大家先唱一首快樂生日雖然簡單,但它最具意義了,再來,我的媽媽握著我的雙手,我感受到她的母愛正對著我發射而來,我趕快接好。就這樣我們切下了第一刀,這代表著媽媽也挨了一刀!大家紛紛把自己最有心意的卡片、禮物和祝福的話等,都一字不漏的搬出來了。而使我最難忘的禮物就是─串珠。它是我一位知心好友親手一顆一顆的串出來了,我感動到泣涕零如雨。其他人也送非常好且實用的精美小品,感動的喜悅刺上我的心頭!

  禮物是貴重不是最重要的,心意才是一級棒!與其和人家爭禮物的可看性,不如比誰的祝福比較多,追求世俗上的樂趣,我到比較愛無形中的快樂!希望我也有機會完整表達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