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妥善規劃一天的時間    922  許芷瑄

  時間的腳步真的不會因任何人而稍作停留。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家裡,有許多事情做不完,常常感覺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事情是做不完,所以所善規劃時間是非常必要。

  週末假日是我利用一天的時間,我善加規劃這一天要做的事情。我會利用一天強健自己的體魄,例如:去健身房、打籃球、騎腳踏車、學柔道和爬山。我開始規劃一天要做多少運動項目的時間,早上9點到10點我在健身房跑步和重量訓練。汗流浹背身心舒暢,滿足身體的每一個好動的細胞。中午12點到2點,我安排學柔道,練習基本的防身術。踢腿、左旋、後翻,舞動肢體的能量。當我遇到歹徒時,才有方法脫離他們的侵襲視線。我很喜歡借柔道與肢體對話,是自衛健身之道。從下午4點到7點,會與家人或同學一起去打籃球,和他們一起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晚上當然就是看書,手中有自己興趣的書,精神、心靈與書本合而為一。閱讀有關法律或犯罪心理學的書,讓自己腦筋清晰,同時吸收更多的知識。我很嚮往人民保母,以運動、閱讀、強身能夠圓自己的夢想,在時間的流逝下達成自己的願望。

  時間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即便是一分鐘,也可以做兩件以上的事情。如果一天的時間不妥善利用,是在浪費自己的生命。妥善的利用一天的時間,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更有意義。

老師評語:很妥善規劃,積極努力找到自己生命的位置,學柔道的材料很適合在未來的文章中應用。102.1.6. 照片來自MILLY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