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享人生   813 錢宥戎

  感謝全班在合唱比賽時,團結一心,我沉浸與大家樂享共存的人生舞台,有你真好。

  起初,遭受到眾人貶低的眼光,但我們依然不願放棄,一直相信著彼此的能力。在這場比賽中,超出眾人的意料之外,因為我們潛能是不可忽視。
  
  比賽前議論紛紛地選擇一首歌曲,卻無一致的答案。直到某一天,音樂老師說:過去冠軍的隊伍唱《我的未來不是夢》。這句話點燃我們奪冠的野心,所以我們決定奪冠的曲目。

  在開始練習時,我們的秩序差,導致沒有默契,老師放棄我們。練習的時間減少許多,而我們也處在自我放棄的狀態,班導說:「你們難道不想贏嗎?難道你們想輸給別班嗎?如果你們放棄了自己,那還會有誰能救你們。」我們燃起信心,我們決定要贏得這場比賽。如何與眾不同脫穎而出?大家提議我上台跳舞,幫我們班加分,才有機會朝著冠軍向前。這場比賽我們如虎添翼般。
  
  比賽開始緊張不已但是無法退縮,只好用生命去歌頌。在副歌的時候,我就站出群隊外開始獨舞。觀眾先是一片歡笑譁然,漸漸歌聲和舞姿奮力合作,因為這是我們的舞臺,我們一定要綻放光輝。掌聲結束我與大家共享合作的時刻。
  
  幾天後成績公佈,我們如願以償得到了第一名。獎盃只是我們的結果,但我們用汗水揮發的過程,才是真正的勝利。真的很感謝全班,即使平常打打鬧鬧,在比賽時我們仍團結一心。我沉浸在你們的歌聲,讓我樂享燈光的閃爍,深刻的進入我的生命舞台,與你們共享的人生真是幸福。


老師講評:說明中有四項影響尚未詮釋到,是美中不足,剪裁事例以符合說明需求,就是作文成功之道。相信你一定有你的文字舞台,以獨舞的勇氣樂享人生10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