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的聯想

   雨……滴答滴答地落下,或悄然現身,或傾盆而來,變化萬千。在你心目中,對於如此多變的雨:是因其無定的外形、引起的聲響、亦或是營造出的氛圍而讓你聯想起怎樣的特殊事件?勾起怎樣的特殊情緒?

   請你就個人經驗,描述雨帶給你的奇異感觸,詳述其過程及體悟。

*********************************************************************

 

       有你,真好

   生活中,充滿著酸甜苦辣,在其中與我們同甘共苦,分享喜悅,撫慰心靈的那個他(她、它),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挺過每個艱難關卡,重溫每次的歡樂時光。

   每個人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生命體驗分享者,請你藉此機會對他們說:「有你,真好」。 請描述在何種情況下,因有他(她、它)的存在而讓情況更好及自己的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揭開三和國文面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